慕笙aaa.

助理小姐【2】

Robert Pattinson&你

你叫Daisy·Pals

中英混血

Suki对不起(跪下)

撞梗致歉(磕801个响头)








“对了,你留一个我的联系方式”

“好”

“把号码和微信都存上”

“好的”

“Robert你晚餐想吃什么啊?”

“我预约了一家酒店的牛排,可以吗”

“可以啊,我先回家换一下衣服吧”

“那我让司机送你回去?”

“好,谢谢”

“那我也换件衣服好了”

“你家在哪里”

“××××”

“真巧,我们竟然是邻居,但我没见过你”

“是吗?我刚从中国搬回来”

“原来是这样”


“没想还是同一楼层”

“太巧了”

“那我先去换衣服了”

“好,你直接来敲门好了”

“ok”

你靠在门上,摸着烧红的脸,平复着呼吸,没想到喜欢了这么多年的人就是自己的新邻居


你换了一件烟粉色长裙,戴上了珍珠耳钉,穿上了一双白色高跟鞋,拿上了准备很久的男士香水,怀着忐忑的心情去敲门


门开之后映入眼帘的是一束粉白色玫瑰


“谢谢,我很喜欢,这个是给你的香水”

“木质调的,希望你会喜欢”

“当然喜欢,你送的我都喜欢”

说的你脸都红了!

“嗯…那我们走吧”


“你能喝酒吗?”

“能喝一点”

“那一瓶红酒”


“这家牛排还不错”

“这是要提前一个月预约的”

“这样吗”


可是今天才是你成为他助理的第一天啊

你好像是一个月前投的简历哈

酒精上头,不管了


他看出来了你的异样

“醉了?”

“我没有,就是有点头晕”

“要回家吗”

“不要,我想多和你待一会儿”

你听到了他淡淡的笑声

“那去我家坐一会”

“好”

他挽着你的手,把你扶上车

又把你抱回他家,之后把你放在沙发上

你闻到了他身上的香水味

“Robert你的香水好好闻啊”

“你想想是哪个小酒鬼送的”

“你才酒鬼呢,我就是……”

“就是什么?”

“就是头晕,你这里有蜂蜜吗”

“好像没有”

“我家有,我去拿一下”

你这走路晃晃悠悠的,他也不放心你

“走,去你家,我帮你拿”

“好”

你回给他了一个甜甜的微笑


“在这里呢”

“我还是第一次帮你这么小的姑娘沏蜂蜜水”

“我不小了,过完年就23了”

“我比你大了14岁,你不是小姑娘是什么”

“可是我真的好喜欢你啊”

“嗯,我也是”

“你说什么?”

“没什么”


一杯蜂蜜水喝完,酒已经醒了一大半了


“要不要看个电影啊?”

“好啊”

“恐怖片!”

“你确定你可以?”

“我当然可以,我绝对不会害怕的!”


也是,电影开始没多久,你就 睡 着 了!!

他也是怕你害怕,所以转头看你

就看到抱着抱枕的你睡着了


“真是的,也不怕我兽性大发把你睡了”


嘴上说着手也动着

把你抱到床上,盖上被子,回自己家了

(遇到这样的男人就嫁了吧)


回去用手机给你发消息

【明天下午两点到】

简直就是人间好老板!!!













又想写甜茶的了我好花心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