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aaa.

助理小姐【3】

Robert Pattinson&你

你叫Daisy·Pals

中英混血

Suki对不起(跪下)

撞梗致歉(磕801个响头)








早上九点

你家的门铃响了

“谁呀?”

门外的人则是你的好邻居兼好老板

“睡醒了?没吵醒你吧”

“没有,昨天真对不起,我一喝酒就这样”

“没关系,还吃早餐吗”

“我给你做吧”

“你还会做饭?”

“当然了,我在中国都是自己做饭”

“你有什么忌口吗”

“没有”

你做了简单的三明治,还有两杯咖啡

“我刚搬来,也没有什么好东西招待你,改天给你做一桌满汉全席!”

“好啊,我等着”

“我昨天没干什么不好的事吧?”

“嗯…改天告诉你”

“那就是有了呗…”

“真的很对不起,我下次不会喝酒了”

“没关系的,我不介意”


“今天好像要去意大利啊”

“嗯”

“我查一下啊”

“是今天下午四点的机票”

“那…我去收拾行李?”

“去吧”


去意大利嘛,当然得穿好看点,所以你拿出了你珍藏已久的小吊带,做最辣的人!


“我好啦”

你还换了一件碎花连衣裙

“哇哦”

“怎么了?”

“漂亮”

“谢谢”


“走吧,带你去见个人”

“谁啊?”

“到了就知道了”


你后悔没有好好打扮一番

他竟然带你去见赞姐了!!


“你怎么不告诉我!!我今天就穿成这样”

“我觉得挺好的啊”

“一点都不好!救命啊”


赞姐本人真的又高又美!!

牵着荷兰小娇妻(bushi)

女A男O实锤了!

你要到了签名

“介绍一下这是我助理Daisy,以后可能是女友”他小声的说出这句话

赞姐一幅懂了的神情

给你签了名

送了你一条项链

但是上面刻着0513


“Robert你真好,爱死你了”

“我知道”


“三点了,我们走吧”

“才三点就走?”

“我想去买东西QwQ”

“好,走”


“终于买到这个牌子的巧克力了”

“很好吃吗?”

“当然了”

“你尝尝”

“嗯,是挺好吃的”


十几个小时后,你们到了意大利

“去酒店吧”


他的房间就在你隔壁

你已经不困了,开始追剧了

(爱的二八定律好上头!!!)


突然有人敲你的房门

“谁啊?”

“是我”

“怎么了”

“你的衣服……”

你突然想起自己穿的是超低胸吊带

你偷偷拿余光瞥他,对上后者含笑的视线,便红透了脸

他把外套脱下,披在你身上

“我……谢谢”

“没关系”

“你有男朋友吗”

“啊?没有啊”

“这样啊,那你看看我适不适合”

“我……我觉得蛮适合的”

“所以……我现在算是你的男朋友了吧”

“嗯↘”


身体瞬间落入一个有力的怀抱,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微冷的舌滑入口中,惹的你身子一颤,他贪婪地攫取着属于你的气息,用力地探索过每一个角落。分开过后,两人唇间拉出一条银丝,你脸上泛了红潮,嘴唇微张,露出那鲜嫩水润的舌尖,清纯夹杂着妩媚,他情难自禁地含住你的唇瓣

“不要了,我不要了”

他这才把你松开

你腿一软,倒在他怀里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你是我的了”












这一篇写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这算是在一起了,后面就是车了,尽情期待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