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aaa.

仰卧起坐

Tony/Peter&你

你叫Bella






Tony

“我必须要运动了!”

“你还要运动?你在我上面的时候我都感觉不到重量”

“Tony,你闭嘴”

“那你要做什么运动”

“仰卧起坐吧”

“好啊”

就变成了Tony按住你的脚踝

前几十个还挺好的

体测不是盖的

到后面就逐渐艰难

你面色潮红

呼吸急促

Tony看见了可不会忍

“好吧honey我忍不住了!”

他抱起你就往卧室走


(证明仰卧起坐真的可以减肥,用腰换的)





Peter

(小虫&你均成年,请放心食用!)



“我不懂为什么要做仰卧起坐”

“我们要经常锻炼身体”

“那你做嘛,我帮你压着腿”

“好…好吧”

青涩的少年不管是成年或未成年

脸上的红晕都暴露了他的害羞

而坏心思的你总要做点什么

比如说趁他起来的时候偷偷亲他

少年的脸立刻红了起来

又比如说你不经意之间的挑逗

青涩的身体也为之做出反应

“我!姐姐……帮帮我……好吗”


(很好的引导者呢,少年有些过于精力旺盛了)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