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aaa.

当塞德里克吃你的醋了……

接上集,设定你们刚在一起

私设!!无伏!无伏!无伏!还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你叫伊莎贝拉·帕尔斯

“”里是塞德里克,   里是你,同一学院(赫奇帕奇)

写的不好,大家见谅

  


上次舞会,你们刚在一起,但你因为学习原因和一些原因就没有和他公开,为此你们还吵了一架,塞德里克他一直想公开。

因为他不想让你每天后面都跟着几个你的小迷弟。

你还有一个非常狂热的小迷弟,每次塞德看见你那个小迷弟的眼神,就想对你那个小迷弟使用阿瓦达啃大瓜(bushi)

你们两个每天收情书的数量不相上下,塞德的身边经常围着几个小女孩,而你的身边经常围着几个小男孩

你还有一个常狂热的迷弟,他每天下课都会来找你聊天,有一次甚至直接当着塞德里克的面给你送了情书,塞德里克在旁边气的都快炸了。

那次因为他在旁边,所以那个小迷弟被拒绝了,但是这次你们吵完架,谁也不理谁,所以就没有人拒绝他了。 

你的那个小迷弟一下课就飞奔过来找你,像你递了他给你写的情书,他在你旁边可怜巴巴的看着你,你也不好拒绝,所以就收下了。可是你没注意到远处的塞德里克正死死的盯着你们两个人。

你刚要回寝室,突然手被人猛的一拽,你被扯到了他的怀里,你抬头一看,原来是塞德里克,你不是不理我吗?快放开我,我要回寝室。你正要走,却被他紧紧搂在了怀里。“为什么要收那个人的情书啊?”他楚楚可怜的说着。因为当时那么多人嘛,我也不好拒绝。所以……“那你就不能说你有男朋友了吗?”他委屈的说着。那不是还没公开吗……我也不好意思事先公布。“等等……不好意思?”“你不是说是因为学习原因吗?”哎呀~,一部分是因为学习原因,一部分就是因为不好意思嘛~他一听你这句话,立刻拉着你的手走到了休息室里,对着休息室里的所有人说

“伊莎贝拉·帕尔斯现在是我的女朋友了!”他话音未落,你的脸和耳根红了起来。你不可思议的盯着他。

他突然扭过头来,在你唇上留下深深一吻。你的脸更红了。还有人在旁边起哄。你都快羞死了。你轻轻一瞥,发现塞德里克的脸上也微微红了一点。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他看见你笑了,嘴上也有了一些弧度。





答谢是个好东西


评论(30)

热度(71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