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aaa.

假如塞德里克是你的青梅竹马……

私设 无伏!无伏!无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里是塞德里克       里是你

你叫伊莎贝拉·帕尔斯

塞德大你3岁,你们从小就认识,同一学院(赫奇怕奇),双向暗恋!

第一次写,文笔不好,轻喷!

有塞德里克这样的青梅竹马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因为好好先生的后面实在是有太多小迷妹了!(虽然你后面的小迷弟也不少)。

舞会要求找一位舞伴,那位好好先生自然是会有很多人邀请的,所以你一开始就没有打算要邀请他。有一个你的小迷弟,一听有舞会就马上来邀请你,你也就答应了。而那位好好先生却晚了一步,没有邀请到你。

舞会要开始了,你身穿黑色v领吊带裙,带着一对珍珠耳环,脖子上还戴着你的那个小迷弟送的项链,你挽着你那个小迷弟的胳膊。塞德里克身穿一件黑色西装,他还戴了你送给他的领带,他正在远处,手里拿着一杯香槟,表面上是在和学弟交谈,其实眼神一直往你这边瞟,眼神里充满了怒火,看着像要直接把小学弟阿瓦达了(好好先生怎么可以用这种咒语呢)。你不但没有看见,还在和你那个小迷弟有说有笑。

终于,舞会开始了,塞德里克立刻冲到你这里,拿出魔杖,对你的舞伴施了个咒,你的舞伴便立刻消失了。然后他挽住你的手,搂住你的腰,开始跳起了舞。你把他变哪里去了?他说:“不知道,可能是把他变到寝室那里了吧。”

舞会结束了,你正准备走,却被他一把拉回他怀里,他说:“你为什么不邀请我呢?”我以为有人邀请你了,所以……。“我怎么可能答应别人的邀请,我的舞伴从来就只有你一个呀”塞德,对不起。“不,我才应该说对不起,我没有第一时间来邀请你。”“那……贝拉小姐,你愿意和我跳一支舞吗?”当然了,塞德里克先生。

等你们跳完这支舞已是深夜了。月光下,你们两个人的身影显得非常般配,郎才女貌,大概就是形容你们了。“今晚月色真美”。他突然从背后抱住了你,“贝拉,你的之前我全部都参与了,那之后我便奉陪到底。”“所以……贝拉,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嗯。“就一个嗯?”“嗯”的意思就是,我非常愿意。他把为你准备好的项链为你戴上,“真美”“但你更美”







我准备出一个合集,专门更塞德,但也可能能其他人的,我第一次写,文笔可能不好,大家轻点喷,我有什么错误的话可以在评论区帮忙指正,下次想看我更谁也可以在评论区里留言!!!谢谢大家!!!

评论(9)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