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aaa.

当你不小心碰到塞德里克的喉结……

私设!!!无伏!!!!

你叫伊莎贝拉·帕尔斯

“”里是塞德里克,   里是你

写得不好,见谅!

字挺少的,没有什么梗可以写了,评论区欢迎点梗!!!!!!





我发誓!真的不是故意的!你绝对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碰到了嘛~


塞德里克把你拽到怀里,“贝拉,你知不知道男生的喉结不能碰吗?”那……那个,塞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我先走了。你刚要跑,却又被塞德抱在怀里,“男生的喉结是不可以随便碰,但我的喉结只有你可以碰,知道吗?”嗯,知道了!那我可以再摸一下吗?“可以~”塞德宠溺的说着。你正要摸,却被塞德的大手托住你的头,亲了上去,他亲了好久,松开了之后,你大口大口的喘着气,你干嘛呀!“收一下费用”说完,便又亲了上来,“这个是利息”你的脸现在一定很红!塞德拉着你的手,把霍格沃茨所有有人的地方逛了一遍,所有人都看见了赫奇帕奇的院草和院花牵着手,他俩的嘴唇好像……有亿点点红。你们双方的追求者都失恋了……





有点短,见谅,评论区点梗

评论(8)

热度(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