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aaa.

当你穿了塞德里克的衣服……

接上集

我没写过这样类型的文,所以可能写得不太好,轻喷!轻喷!轻喷!

上期没看的快去看!!!!!

你叫贝拉·帕尔斯

“  ”里是塞德里克,    里是你

是微微微车!






塞德把你抱在怀里,走向卧室

塞……塞德,你干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说完便亲了上来,塞德里克的吻技如同他的外号好好先生一样好,缠绵许久,你们才分开。你努力的汲取着氧气,你们的嘴唇都“晶莹剔透”。你的脸红的发烫,塞德里克的眼神中饱含情意,棕色的瞳像狐狸眼睛一样勾人心魄。


他会很照顾你的感受,只要你喊疼他就会放慢速度,非常温柔(我写不下去了,九敏!!!)也不会把你弄的很疼,会抱你去清理,完事之后会安静的搂着你睡觉。


第二天醒来之后也不会那么疼,你醒来之后就吃到了塞德里克牌的美味早餐,他会贴心的帮你切好华夫饼,并对牛奶施了一个保温咒。


塞德,你不吃吗?“吃”说完,便亲了上来,把你刚吃进嘴里的华夫饼吃掉,又把沾在你嘴角的牛奶舔干净,“挺甜的”哪里甜了?你在牛奶里放方糖了?“没有啊”那哪里来的甜味? 等等……“怎么了”你的意思是……从我嘴里吃的很甜??说完,你也亲了上去,我也觉得挺甜的

你们两个相视一笑,塞德里克又要亲上来,你捂住了他的嘴,好了,不亲了,要去上课了,晚上再亲吧~





第一次写这种类型,写得不好,轻喷!!!






我考虑一下要不要更后续


@赛德未婚妻 勉强看一下吧








评论(10)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