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笙aaa.

当你穿了塞德里克的衣服……

私设!!!!无伏!!!!!

婚后生活!!!想看怎么在一起的看合集!!!如果想看婚礼过程的评论区,我可以试着写一下!!!!

你叫伊莎贝拉·帕尔斯

“ ”里是塞德里克,    里是你





自从你们结婚之后,你去麻瓜世界便频繁了许多,你买了一大堆麻瓜世界的东西,你之前买了一件吊带裙,你只穿了一次就再也找不到了,(其实是被塞德里克偷偷藏起来了)你还买了一件睡衣,那个睡衣虽然是绒毛的,但是裙摆勉强遮住大腿,好好先生可不想让来家里的朋友看见你穿这个,所以呢,也找不到了。



然后你就没有再买睡衣,塞德里克早就准备好了他自己的衬衫来作你的睡衣,他还说有朋友来了就穿上裤子,不能让别人看见你的腿。



你去房间换衣服,你一照镜子,这件衬衫显的你好小一只,你走出房间,塞德,是不是有点太大了。他盯着你的眼神都直了,“不,不大,你穿上真好看”



塞德里克把你抱在怀里,向卧室走去,塞……塞德,你干嘛……“做一些有意义的事”哈?








有想看后续的吗?有的话评论区见

欢迎评论区点梗

评论(7)

热度(1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